close

CIMG1835.JPG

 

本身是暗黃與膚色不均的皮膚 非常惱人的膚色 身處目前炎熱的環境我的T自部位就特容易出油 真頭痛的膚質

對於臉部的產品 我非常熱愛美白 人說一白遮三醜  哈哈哈 

這次要推薦的保養產品是美白與保濕面膜

CIMG1854.JPG

可以說這款面膜正中我心呀

CIMG1824.JPG

第一次拿到這產品 真的好喜歡  有種高貴又女人心的包裝

包裝太美 完全被包裝給吸引去了 

這logo據說是七個女生設計出來的 有品牌故事的~

我自己是被這圖跟搭配的色給深深吸引去了

這是一個新品牌一定要好好認識

先說美白面膜 因為我追求白所以很多產品都指定要美白 

裡面的成分添加尿曩素所以讓我會過敏的膚質大大起了舒緩的作用

幾乎天天敷也不會癢與刺痛(因為大部分的美白有添加酸會刺激皮膚 會讓膚質產生過敏現象)

愛美白的我推薦可以試用這款 可以達到非常亮白

裡面有海藻糖成份能活化細胞也可以讓肌膚達到健康自然有彈力

難怪每次敷完臉真的好Q彈 肌膚也白亮了三階

CIMG1974.JPG

一拆開見到面膜紙 哇 也太薄透吧 

心想這不會一拉扯就變型嗎><"

CIMG1977.JPG

真的給他拉扯了一下   完全不變型 只能說日本進口的羽絲絨材質好強

CIMG1868.JPG

敷上好服貼好輕薄 完全沒感覺自己在敷面膜 你們看不跑出邊邊看得出我在敷面膜嗎  笑~

先來正式介紹介紹主要成分 在美白面膜中竟然也顧及到保水鎖水有添加Pentavitin(鎖水磁石)是可以長效保濕長時間維持皮膚水嫩的

裡面的玻尿酸是來自日本200萬分子有極強鎖水力  單單這兩項鎖水補水成份就是追求保濕愛用者的最愛

因為鼻翼旁的毛孔比較粗大所以在敷面膜時我會加強按摩鼻翼兩旁裡面有添加維他命3是可以改善粉刺與毛孔粗大的

維他命3功效滿多像是幫助皮膚損傷修護讓泛紅情況改善 

熊果素是我的最愛因為能讓肌膚白皙亮麗我膚色是不均勻的所以可以改善跟淡化黑色素同時又能淡化斑點

CIMG1884.JPG

將!~將~將~秘密武器

這瓶安瓶非常厲害  但就留著下次介紹 是我不可或缺的急救或保養的產品

真的很強 推給身邊的人使用 只能說回購率好高 不讓人失望的寶貝產品

CIMG1897.JPG

歐 對了 這款面膜紙需要敷10分鐘 一開始我聽到10分鐘 這樣停留時間夠嗎?

後來自己敷完拿下真的臉亮白也Q彈 如果在敷面膜紙會乾這樣會對臉造成反效果的

所以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資本開玩笑  立馬時間一到拿下 哈哈

因為是夠輕薄也能牢牢鎖住精華液 所以在你將面膜敷上臉同時精華液也已經快速在滲透肌底層

短時間的敷便能達到驚人的效果 就是我愛的原因 

 

CIMG1901.JPG

哈哈每次敷完都會感到開心 因為膚色亮了2~3階 持續膚效果更加明顯

尤其毛孔粗大改善最多 

CIMG1972.JPG

這張毛孔可以看看是不是看不太到囉^^

愛不釋手的一款面膜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困擾的美女們

CIMG2001.JPG

看完此文章 快去購買 因為你們也會深深愛上漾膜這款面膜滴

下篇再來界少安瓶與保濕面膜  

這篇光美白就卡住忘記別款的存在了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鴻京天
    全站熱搜

    徐筱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