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許願精靈洗髮精"大家因該不陌生吧

先說為什麼會接觸到這瓶>>>>>>一開始因為自己嚴重掉髮 跟頭皮出油 買了很多款洗的或擦的都不見效果  光是頭髮這塊真的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哭~)

每天都洗頭 不洗真的看到自己頭頂那油亮髮會一股怒氣  然後旁邊的阿貓阿狗就是 掃颱風尾那個了 ( 真 害 羞  ㄏ ㄏ)

重點我是一ㄍ不愛天天洗頭的髒女人 (唉) 

其實我自己是已經放棄頭髮這塊了  總覺得花再多的錢也是一樣在原地  還要買頭皮課程....固定去頭皮清洗  (算了 大暴怒 )

人家說  在你要放棄時老天總會在賜給你一絲絲的希望  我看到那道光了>>>> >>>"伊花花的許願精靈洗髮精"

先是看到人家分享它是貞子洗髮 為什麼稱為貞子洗髮呢  因為它洗了會讓你頭髮快速漲長

長的跟貞子一樣長  恐怖吧  但我的重點也不是他漲長  是說他很控油  他一開使說她是漲常加控油  看到又是控油  我還是手給他點一點  然後就有一ㄍ人送來給我了^^

當然一樣抱持著洗看看  沒多大的希望  因為洗太多失敗的了

這能說是瞎矇中的嗎....真的是會漲的跟貞子一樣長的頭髮  還非常厲害的控油

我最多撐四天不洗頭(月事來才撐的 別以為我真的這髒=  =")

這四天我的頭皮完全看不出來出油別人更不知道你是個"辣沙鬼"這多天沒洗頭 

許願精靈真的是我很愛的一瓶洗髮精 洗起來頭皮"稍微"稍微"稍微"涼涼的 沒去感受的人不會感覺它涼涼 然後很香  一股水果香又花香味 還非常多泡泡

我常常洗到忘我  然後外面就會有人敲門  你是刷破皮沒  洗這久 = ="

其實我是會在裡面多加按摩頭皮的人  因為泡泡這多越洗越起勁  (建議大家可以多按摩頭皮唷)

洗完整個就是香噴噴 真的是香香出浴 

圖片 163  

這瓶:許願精靈的功效 針對染燙受損 頭皮癢.出油 快速增長頭髮

照片處的我頭髮原本是剪到耳下 這長度我大約6個月朋友多說你是鬼嗎  頭髮怎麼漲這快

其實我沒有注意自己頭髮長度耶  一說我才注意自己頭髮真的也漲太快了吧 現在長度大約在內衣扣那

圖片 164  

這樣一說才發覺這真的是貞子洗髮精  對於頭髮剪短又想快速留長髮的美女們這真的是一罐妳夢寐以求的救命藥吧^^  哈哈

自己洗這瓶大約兩年囉^^ 非常喜愛 我想我會對它不離不棄的

有興趣的美女都可以訊息我唷.....因為目前自己已經是代理商了

我對產品好用才會接代理商這職務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這些困擾的美女們

  這是購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23123634366739/

圖片 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筱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